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李楚在我市高校调研时指出】紧扣桂林战略发展需要 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2021年09月18日 11:13: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5日至16日,市长李楚带队对我市部分高校进行工作调研,向广大教职员工表示亲切慰问。他希望各高校紧扣桂林战略发展需要,突出优势,彰显特色,积极对接我市“两大振兴”和“科技强市”战略,让更多科研成果落地桂林,让更多高层次人才落地桂林,有效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李楚先后前往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桂林学院、桂林旅游学院等高校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各高校运行管理情况,为高校协调解决当前发展面临的办学用地、教师编制、经费支持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
  李楚感谢各高校为桂林经济社会发展培养的大批人才以及作出的重要贡献,向广大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说,这次调研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市委书记周家斌在我市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座谈会上的指示精神,为高校解难题、做好事、办实事。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将积极配合,全力帮助高校解决发展中面临的难题,助推各高校办学再上一个新台阶,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各高校紧扣桂林战略发展需要,突出优势,彰显特色,积极对接我市“两大振兴”和“科技强市”战略,在服务中求支持、在贡献中求发展,让更多科研成果落地桂林,让更多高层次人才落地桂林,有效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要牢牢守住校园安全底线,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副市长龙杏华参加调研。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