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市纪委监委驻西隆村工作队助力受灾村民维修房屋

2021年09月26日 15:10: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荔浦县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感谢驻村队员和村干部向上级争取资金帮忙维修房屋,没有你们的帮助,我家的房子没有这么快维修好”,近日,荔浦市纪委监委驻西隆村工作队来到西隆村委纳谷厂屯周桂华家查看住房维修情况时,周桂华高兴的说道。

(周桂华受灾屋顶倒塌后)

    原来,前不久, 西隆村委纳谷厂屯周桂华家屋顶因刮大风,导致严重受损,无法居住。年近60岁的周桂华是退出户,平时一个人在家务农,家庭贫困。接到管片村干反映后,荔浦市纪委监委驻西隆村工作队和村干部立即来到现场查看,并第一时间将该情况反馈给大塘镇政府民政办的工作人员。民政办工作人员表示,此类特殊情况,可以帮助其申请民政自然灾害救助政策,给予救助资金2000元,并允许其一边申报一边建设。

(周桂华受灾房屋维修后)

    经过驻村工作队动员,周桂华在外务工的儿子回到家中,与工作队共同清理倒塌的物品,经过近一个星期的维修,房屋修好并入住。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