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加大采集力度 干净整洁迎国庆

2021年09月30日 11:34: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国庆节即将到来,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多措并举,全面提高对环境卫生督查水平,为市民和游客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长假前期,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主要领导率工作人员对主次干道、商业街、大型商场、公共广场、公园、火车站、公交车(站)、旅游景区周边及商业密集区影响市容环境卫生的各类问题作为信息采集的重点,并把采集区域延伸至背街小巷,创城点位周边的市容市貌乱象问题开展全覆盖常态化信息采集和督查考评,以信息采集促常态化管理,做到应采尽采,并及时派遣致各相关责任部门处理。        

  9月份以来,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共应采集总数达44476件,处置数为40185件,结案率90.35%。

  桂林市公共自行车运营项目合同到期,虽然已停止运营,但针对部分公共自行车站亭棚脏和车辆残损问题,及时组织专业清洗队伍和拆除残损车辆。近段时间来,共组织清理自行车站亭棚36个,拆除迁移全部残损车辆,并及时恢复已拆除的站点市政设施。桂林市城管信息中心表示,将不断加大信息采集力度,确保我市市容环境整洁有序,推动创城常态化工作落地见效。 

(通讯员 王子晶 饶媛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