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民修路暖人心 不忘初心解民忧

2021年11月10日 09:58: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我为群众办实事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8日上午制革厂4栋的居民为穿山南社区送来锦旗为了感谢社区为他们解决道路常年积水导致出行不方便的问题。

  为了给居民群众营造一个良好出行环境,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2021年七星街道穿山南社区秉持为民情怀,访民意办实事,聚焦民生重点难点,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制革厂4栋(原皮革厂宿舍)现有2249人居住,属于无物业小区。穿山南社区通过征求意见、实地走访,了解到制革厂4栋坑洼不平,道路常年积水,影响周边居民正常出行。

  为解决此问题,穿山南社区书记邹建斌带领工作人员进行实地查看,经班子研究、小组长表决通过,穿山南社区使用服务群众专项经费进行道路硬化工作,铺设水泥约260平米,现已完成该段道路硬化工作。下一步,七星街道穿山南社区将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服务居民,设身处地的帮助居民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做居民的贴心人

(通讯员 邹建斌)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