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 推动履职工作走深抓实

2021年12月02日 12:21: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象山区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实践活动,紧紧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同履职尽责及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近日,桂林市象山区政协组织政协常委和机关共30多人进行了视察调研和参观学习。全体人员带着全会精神的新思想、新理念,首先视察了二塘乡北芬小村乡村风貌改造试点工程。在听取了区政府梁红区长关于象山区乡村振兴及整体风貌改造推进工程情况介绍后,常委们围绕做足乡村“形、实、魂”三篇文章深入建言资政,并表示要强化农村视察调研一线意识,进一步发挥政协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助推作用。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习文旅融合和乡村建设先进经验,考察组来到雁山区,参观学习了雁山区融创文旅产业园和红顶花园项目。雁山区潘军华区长介绍了雁山区文旅产业发展规划,雁山区政协李红主席就融创文旅产业园区和红顶花园项目建设情况分享了经验做法。在与雁山区政协领导现场交流座谈时,常委们表示,这次考察学习开阔了视野,提升了境界,拓宽了思路,取得了真经,收获满满,更增强了履职服务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下一步我们要围绕区委“打造一江三路,建设美丽象山”发展战略,努力汲取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找差距补短板,充分发挥政协优势,纳诤言,献良策,为促进象山乡村振兴、文旅兴区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 伟 黄应卿  赖久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