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为群众办实事】平乐县弘润公司开启“党建+公益”社会实践活动,党员用行动美化平乐环境

2021年12月06日 16:23: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平乐县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3日,平乐县弘润公司党支部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加强企业文化、强化全体党员文明意识和为创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在平乐县金子岭景区开展“革命大讲堂系列之重走长征路,共创文明城”党建+公益社会实践活动。
     弘润公司党支部在组织党员登金子岭景区时开展了丰富的党建活动,“单脚抱团”的团队合作游戏,培养了党员的团结配合精神、“党史知识竞答”量出了党员同志对党史知识的多少。登上山顶,组织党员围圈而坐休息期间,党支部副书记陈锦川组织大家学习了阿米巴经营管理模式,培养了具有经营意识的人才,实现全员参与的经营,提高了员工参与经营的积极性,增强员工的动力,为企业快速培养人才。
     在下山的时候,党支部副书记陈锦川发放给大家塑料袋、一次性筷子、火夹等工具,组织公司党员从山顶一路捡景区阶梯、绿化带的里的垃圾。同志们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带来一个美丽清洁环境,美化金子岭景区。同志们捡起的是美德,留下的是辛勤的汗水,做的是为创造文明卫生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黎艳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