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灵川县文广体旅局:急群众所急 为群众办实事

2021年12月21日 11:13: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灵川县文广体旅局高度重视群众意见建议整改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有效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有群众反映,灵川县八里街用于满足市民日常锻炼的健身器材很少,无法满足市民的健身需求。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灵川县文广体旅局高度重视群众意见建议整改工作,并将此次整改列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内容,迅速组织人员进行跟踪督办,为八里街永宁广场安装6件新的健身器材。从接到群众意见到采购器材并完成安装,仅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有效地解决了八里街永宁广场没有健身器材的问题。
  灵川县八里街居民 毛先生:“政府对这方面比较照顾,我们作为附近的居民非常满意。”
  灵川县文广体旅局副局长 陈建辉:“下一步打算进一步扩面,加大基础设施的投入力度,利用中国体彩的资金,村屯、社区将是我们下一步的重点,村屯主要是篮球场、健身路径,社区主要是健身路径,并且在规划上预留体育设施用地,根据规划来设置我们的健身设施建设。”
(张友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