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灵川县灵田镇:打通农田灌溉“最后一公里”

2021年12月24日 10:58: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灵川县灵田镇党委、政府对社会评价群众意见建议十分重视,以最快速度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打通农田灌溉““最后一公里”。
  灵田镇的灌溉水利渠道建好已10年,但是一直都没有通水,当地村民种植农作物灌溉只能靠天下雨,农作物经常被旱死。村民希望当地政府能够尽快解决农田水利灌溉问题。灵田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群众意见的整改,迅速组织开展渠道修复工作,实施的4个渠道修复项目已全部完工,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了很大便利。
  灵川县灵田镇东田村委会东岸村村民 李宗宝:这个水渠修好后对我们村几百亩的灌溉已经有了一定的成效了,村民的用水、生活用水都可以解决了,灌溉几百亩的田地也得到了了充分发挥,到处都能种了,感谢政府支持我们村民农田灌溉。
  灵川县灵田镇党委副书记  陆历燕: 接下来我们会以绩效整改为契机,一方面是收集老百姓在生产生活中有哪些需要,我们再针对实际,向上级积极地去争取资金、争取更对的项目,来解决更多的实际的问题。”
(张友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