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赴灌阳县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2021年12月29日 16:16: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管互联网、党管新媒体原则,发挥桂林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党建引领作用。12月24日,桂林市委网信办联合桂林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开展桂林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体验红军的革命斗争历程,亲历红军长征艰辛,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在红色教育实践活动中,党员们先后到灌阳县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基地、湘江战役新圩狙击战酒海井红军纪念园和长征国家文化公园(灌阳段)。来到灌阳县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基地,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将全会精神与互联网工作结合起来,自觉肩负起时代使命不断的锤炼自己的本领,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黎晓为摄
    在湘江战役新圩狙击战酒海井红军纪念园内,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们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在讲解员的解说下,详细了解酒海井历史事件,党员们凝神倾听一段段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被革命先烈们舍生忘死的精神深深打动。大家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英雄身上汲取强大革命精神,极大发挥互联网行业党委政治核心和党建引领作用。
(湘江战役新圩狙击战酒海井红军纪念园  黎晓为摄)
    随后来到长征国家文化公园(灌阳段),全体党员沿着当年红军的足迹,重走长征路,切实感受伟大的长征精神。红军长征精神,是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要把不畏艰难的长征精神发扬到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通过这次红色教育活动,广大党员收获满满,感慨良多,红军的不怕牺牲、不畏艰难的长征精神深深的触动到每个人的内心深处。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激发责任担当,在互联网行业继续发挥积极作用,推动互联网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