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平乐:打造高质量县域环境 保护好漓江“最后一公里”

2022年01月04日 11:33: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走进县城看发展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我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研究推进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本质要义和丰富内涵,加压提劲,感恩奋进,全力打造有故事、更安全,有人气、更便利,充满活力的世界级旅游城市。平乐县提出,要打造高质量的县域环境, 保护好漓江“最后一公里”。
  刘宁书记关于加快推进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的要求,让平乐旅游相关从业人员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更有盼头。
  桂林平乐知行文化旅游发展公司知行美宿创始人总经理 陶全保:知行美宿对外营业一年来,我不仅是民宿老板,同时也扮演着一个导游的角色,我会主动向客人推荐我们的景点,比如三江口风景区、柿子园、青龙偃月山、德定瀑布。我们的客人有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广东这些地方,他们对我们平乐的自然风光赞不绝口。刘书记在会上的这一番话,更加坚定了我们企业的发展方向,接下来,我们将丰富民宿内容,提高服务质量,打造一个有地方民俗文化、有温度的精品民宿,助力平乐的旅游发展。
  平乐你好螺说螺蛳主题风味馆总经理 尹清:这两天通过学习刘书记的讲话精神,更加坚定了我们餐饮从业人员发展企业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我们会收集更多具有平乐文化特色的元素,融入我们的就餐环境中,让平乐油茶、船家(文化)、十八酿文化更能让游客了解,尽自己微薄之力将平乐文化宣传出去,让游客知道平乐、关注平乐、爱上平乐。
  哈尔滨游客 赵洋:桂林平乐的整体的旅游氛围非常好,平乐人民对于我给我的印象也是特别好,他们非常亲切,而且对于我们这种外地人来说,给予了我们很多的帮助和温暖。
  下一步,平乐将紧紧围绕自治区会议工作要求,不断开拓创新,建设宜居康寿的壮美平乐。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方位打造 “一米漓江”“漓韵花海”“漓江小镇”“原味漓江”等生态文化旅游景区,充分体现 “体育+旅游”的强大活力,切实推动平乐旅游与周边邻县旅游的差异化发展,打造平乐“一样的漓江,不一样的风光”靓丽山水旅游名片,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打卡,让平乐境内的漓江成为“世界之江”。
  平乐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 以灵:下一步,我县将继续采取“体育+旅游”的模式,遵循“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大投入实施“大漓江、大旅游、大环保”的战略,保护漓江“最后一公里”。通过定期举办赛艇、桨板、帆船、摩托艇等生态运动赛事为带动,促进平乐体旅深度融合,加快打造文旅强县、体教融合示范县,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平乐力量。
(平乐融媒 黄文婧 蒋秋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