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与政协委员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22年01月13日 12:25: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下午,参加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继续开展分组讨论。市委书记周家斌参加中共、科协、科技、特邀界别联组讨论,听取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参加讨论。
  在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全面,部署明年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体现了高质量发展要求。同时,委员们重点围绕高标准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桂林旅游升级发展、突出科技创新、延伸完善产业链等主题作发言、谈思路、提建议。周家斌认真倾听,同大家深入交流,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吸纳意见建议,转化为务实管用的政策举措。
  周家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重大使命,桂林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作出系统部署,提出“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风范、广西特色、桂林经典”的总体要求,明确“一城一都一地一中心”发展定位,要求桂林在广西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中打头阵、当先锋,我市战略地位大幅提升。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以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为统揽,推进三大振兴,深挖三大潜力,守住三大底线,落实四大定位,营造六大环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实现这些目标任务,离不开广大政协委员的支持和参与,希望各位委员认真落实自治区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凝心聚力,担当实干,为推动桂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书记 周家斌:希望我们政协委员各自发挥自己的优势,我们凝心聚力,心想一处想,劲向一处使,真正把总书记嘱托,我们把桂林打造成世界级旅游城市,这一个政治任务,也是历史使命,能够完成好,不辜负总书记对桂林的期望,也不辜负桂林540多万老百姓对这一届市委市政府的期待。
  丁东弟、汤桂荔参加讨论。
(李晓宁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