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市杜莫镇以钉钉子的精神,精准到户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2022年01月20日 15:17: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荔浦县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热血青春,参军报国!吹响征兵“集结号”,汇聚强军“正能量!”2022年元月中旬,荔浦市杜莫镇各村委户外电子大屏、村屯公路、各屯公告栏等均有征兵宣传标语。
    杜莫镇武装部负责人介绍,我们在全镇全面铺开征兵宣传,在公路沿线拉30条宣传横幅、10个村委和1个社区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103个屯张贴征兵海报的方式营造“保家卫国终不悔,励志军营献青春”的浓厚征兵宣传氛围,收到良好效果。
    杜莫镇下樟村边缘易致贫户张九英家大学生彭昭富说道:“今年,我已经大三了,目前在企业实习。我在学校的时候就了解到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好,今天杜莫镇领导、村委干部和第一书记来到我家动员我参军入伍,详细的介绍了大学毕业生参军优待政策应征入伍基本程序、参军相关优待政策,让我清楚地明白了,应征入伍,是公民的基本义务,坚定了我入伍参军的决心。”

    杜莫镇党委负责人高度重视征兵工作,要求征兵办公室组织武装干部、民兵、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深入社区(村)下沉力量逐个发动杜莫镇适龄人员参军入伍,采用面上宣传与进户到点精准宣传工作方式,以钉钉子的精神,精准到户开展征兵宣传工作。杜莫镇党委负责人、武装干事带队走访榕洞、下樟等行政村(社区)期间,共发放《2022年征兵宣传册》1000余份。

(通讯员 吴运甫 钟国文 阳志荣 莫济明)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