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地狮村驻村工作队:春节慰问特殊户,情系群众暖民心

2022年01月26日 15:07: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2022年1月25日,荔浦市马岭镇地狮村驻村工作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村里的五保户、重度残疾人等特殊人群送去粮油物资和春节祝福,让他们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地狮村驻村工作队带着粮油物资前往群众家中

  “龙大哥,向你拜个早年!天冷注意保暖!”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驻村工作队都把米油送到群众手里,和他们面对面亲切交谈、拉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就业收入等,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他们对驻村工作的意见,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宣传新冠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和规定。

地狮村驻村工作队为群众送去慰问鼓励和新春祝福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2022年,地狮村驻村工作队将接续奋斗,继续推进地狮村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升级发展,着手特殊困难人群的生活改善,让每一位群众守住“稳稳的幸福”。
(通讯员 曾德举)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