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城管委城市照明管理处加强巡查检修 确保春节期间城市照明设施 正常运行

2022年01月29日 14:44: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8日晚,记者跟随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工作人员来到三多路,工作人员巡查至该路段时发现一处路灯不亮,随即展开维修,寒冷的夜里经过工作人员半个小时的维修,路灯亮了。这是该处近期加强路灯巡查检修的一个缩影。
(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工作人员加强夜间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检修)
    记者从该处了解到,从一月初开始,为了保障春节期间城市照明设施正常运行,确保市民度过一个明亮温馨、安全祥和的虎年新春,该处立足本职、多措并举,加强照明设施巡查检修。连日来,该处工作人员穿梭在大街小巷巡查检修,对路灯、景观灯、路灯控制箱、路灯专变等照明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还安排巡查人员加强对重点路段、事故多发地段巡查。与此同时,该处加强夜间巡查力度,加班加点,对巡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抢修。确保了该处管养范围内的功能性照明设施亮灯率在98%以上,景观照明设施亮灯率在90%以上。
(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工作人员加强夜间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检修)
    截止目前,该处共累计派出巡查维修人员60余人次,共维修路灯300多盏,维修线路近1000米,维修河堤亮化300余米,检修楼宇亮化100余处。
(2022年春节节日亮化工程,滨江路星星灯亮化效果)
    春节期间,市城市照明管理处还将启动节日值班制度,按照排班计划,认真执行由领导带班的值班制度,确保专区有专人,专人有专责。同时,该处将加强春节期间照明设施的巡查检修力度,确保春节期间照明设施的正常运行,全力为市民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城市照明环境和祥和的节日氛围,助力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
(通讯员:侯雯)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