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州:游客在“冷冰雪”上开展“热运动”

2022年02月23日 11:14: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受极端低温天气的影响,桂北全州高寒山区银装素裹、白雪凯凯,广袤大地成了一片晶莹的冰雪世界。2月21日,记者在全州县白宝乡黄花岭山区看到,受冬奥会精神的影响,广大游客携亲带友,纷纷走出户外赏雪景、堆雪人、打雪仗,开展户外冰雪运行。
  游客 蒋先生:我们登白宝乡黄花岭踏雪赏景,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一起面向未来,坚定信心,团结拼博,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全州县白宝乡党委书记 王小军:在乡村振兴的主战场上,我们要象冬奥会健儿一样,努力工作,奋勇前进,创造出更加幸福的生活,把乡村振兴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全州融媒体 邓琳 高慧勤 曹文郁)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