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社山桥社区:打造“阳光志愿服务联盟”品牌

2022年02月28日 10:47: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2月25日,七星区东江街道社山桥社区举行“阳光志愿服务联盟”启动仪式,打造“学雷锋”志愿服务品牌,成为七星区社区弘扬雷锋精神,发展志愿服务事业,探索社区治理共建共享新举措。“阳光志愿服务联盟”下设9支志愿服务队,服务队将组织志愿者们开展洁美家园行动、区域文明和谐创建、保护平安、扶贫就困服务、便民助民等活动。联盟将依托志愿者网站和公众号加大宣传,建立交流平台,搭建起志愿者便于参与、乐于参与的网上交流渠道。
  青年志愿者代表 黄晴薇: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 我将从小事做起 从自我做起 把3月5日变成365日 让志愿精神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让志愿服务成为一种日常习惯 一种生活方式
  七星区东江街道办事处主任 罗佳荣:我们将以此次联盟为契机 组织辖区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联盟队伍里来 为辖区困难群众提供更多的帮助
  七星区以常态长效创城工作为抓手,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有声有色,社区志愿服务特色品牌百花盛开。据统计,2021年度,桂林七星区共有实名注册志愿者7.7万余人,占七星区常住人口总数的23%,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2650余场次,惠及民众12.8万人次,为群众办结实事4000余件。
(金梦 通讯员 王亚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