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春风行动暨重点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举行

2022年03月11日 10:16: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0日,七星区2022年春风行动暨重点企业用工招聘会在七星区华侨旅游经济区举办。本次招聘会以“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为主题,18家重点企业参加,提供各类就业岗位8000余个。本次招聘会旨在增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通过村委、社区提前向辖区居民推送招聘信息,发放就业创业、社保、劳动法规政策宣传册,帮助重点企业解决招工难题。 
  七星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 唐林:七星区按照上级的要求在华侨农场举办招聘会,借春风送岗位到农民家门口进一步缓解企业用工。下一步,(七星区将)增强线上线下招聘会,踏实做好稳就业工作,把全区的就业工作落实落细。
(记者 金梦 通讯员 王亚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