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南宁机场巴士2、3号线暂停营运,调整后机场巴士运行时刻表看这里

2022年04月07日 16:32:46  来源: 南宁晚报·南宁宝客户端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6日,记者从南宁机场了解到,近日,南宁机场发布机场巴士部分班线运行调整公告,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南宁机场自2022年4月6日起对部分机场巴士班线运营时刻进行调整,暂停机场巴士2、3号线营运,恢复运营时间另行通知。此外,还将调整机场巴士4号线机场至火车东站方向路线,增加经停站滨湖广场沃顿国际大酒店。

  机场巴士4号线调整后,机场→沃顿国际大酒店→火车东站方向的发车时间为08:00 至 20:00(每半小时一班),其中08:00至17:30发班车经停沃顿国际大酒店。

  火车东站至机场方向,发车时间为09:30 至 19:00 (每半小时一班 )。

  工作人员提醒,需在沃顿国际大酒店乘车的旅客,可搭乘经停的机场巴士4号线到火车东站经第二高速直达机场。

  需在动物园站点的旅客,可乘坐地铁到达火车站(民航饭店),乘坐机场巴士1号线进机场。

  调整后机场巴士运行时刻表

  此通知仅供参考,以当天实际运营计划为准。市民可拨打咨询电话0771-2881666、0771-96365进行咨询。

  据悉,南宁机场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情况,适时加密恢复机场巴士各班线原有发班班次。现阶段南宁机场所有营运车辆均严格按自治区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要求进行消毒管理,每班发车前进行整车消毒,所有员工及驾驶员均做好体温检测并佩戴口罩上岗。请乘车旅客佩戴好口罩并配合司乘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乘车。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