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于净瓶山桥拆除重建工程桥梁封闭演练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2022年04月25日 18:29: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净瓶山桥拆除重建工程已进入施工前准备阶段,为测试净瓶山桥封闭后,我市路网及周边交通节点的承载能力,根据《净瓶山桥拆除重建工程封闭、运行演练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将于2022年4月28日16:30至18:30,对净瓶山桥进行桥梁封闭演练。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现将演练期间临时交通管制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具体内容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2年4月28日(星期四)16:30至18:30
     (二)交通管制措施
     净瓶山桥双向全封闭,所有机动车禁止通行,非机动车和行人经北侧便桥通行。
     二、绕行提示
     机动车可通过绕城高速、龙门大桥、漓江桥绕行。
     请交通参与者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和规划出行线路,按照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通行,自觉服从交通民警和交通秩序疏导人员的指挥。
     特此通告。
桂林市净瓶山桥拆除重建工程现场指挥部
桂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年4月25日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