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习近平时间|桂林春意浓 山水自难忘

2022年04月27日 20:51:52  来源: 新华社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山水甲天下》,作为中国语文课本里的经典篇目,读后令人对桂林心驰神往。位于中国西南地区的广西桂林是中国最早对外开放的旅游城市之一,也是中国山水的靓丽名片。近40年来,已有180多位外国元首或政府首脑及政要慕名来访。

      “广西生态优势金不换”——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对广西作出这样的定位。一年前的4月25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指出,桂林是一座山水甲天下的旅游名城。这是大自然赐予中华民族的一块宝地,一定要呵护好。

      如今的桂林,最美山水间自然生态、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在生动诠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同时,旅游国际化格局正加速形成。

策划:张宋红

编导:吴琼

记者:汪奇文 覃广华 黄凯莹 梁舜 周华 吴思思 林凡诗 陈一帆

主持人:董非

审译:高阳 王海燕 冯璇 吴昱展 苗壮

播控:朱龙川 李鑫 于楠

统筹:王军伟 毛薇薇 侯晓敏

鸣谢:中共桂林市委宣传部

新华社广西分社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联合出品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