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公路养护中心: 绿化美化庭院 推动精神文明建设

2022年04月28日 14:12: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营造优美、舒适、和谐、整洁的办公环境,改善中心庭院、养护站站内环境卫生和绿化景观,不断增强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4月25日至4月26日,平乐公路养护中心组织开展了“绿化美化庭院  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为主题的义务劳动。
    劳动开展前,该中心对中心庭院、养护站进行实地测量和精心设计,提前对中心庭院建设、养护站的精神文明建设进行筹划,准确统计所需绿化景观数量。
    活动中,该中心领导班子亲自带头,机关各科室和一线养护职工积极参与,大家热情高涨,有说有笑,分工合作,不怕脏,不怕累,一些人铲土、挖坑,齐心协力将购买回的植被如数种植到闲置已久的花坛中;一些人清扫中心落叶、垃圾,拔除野草,清理公共区域卫生死角;一些人清运垃圾,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画面,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公路人精神,体现出了公路人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凝聚力。
    经过两天的辛劳付出,中心庭院、养护站闲置的花坛种植了植被,清扫过的庭院和养护站站内干净、整洁,办公环境焕然一新。下一步,该中心将不断提升中心庭院的绿化、美化建设,不断推动养护站精神文明精神工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