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春暖花开踏歌来——广西新民歌大会优秀节目汇演

2022年05月06日 16:31: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点击大图进入直播页面)

直播时间:2022年5月6日20:30

内容简介: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之际,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中华民族一家亲”为主题的广西新民歌大会在八桂大地掀起新民歌的热潮,深情唱出了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的豪迈激情。《春暖花开踏歌来——广西新民歌大会优秀节目汇演》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广西广播电视台和广西民族大学承办。“为人民创作、为时代放歌”,活动展现广西新民歌经久不衰的魅力,晒出壮乡人民好日子天天放在歌里过的幸福。一首首充满激情、特色鲜明、风格多样的新民歌,唱响了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