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传承良好家风 建设文明家庭

2022年05月24日 16:14: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加强干部职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使家庭成员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进一步提升,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5月6日,灵川县总工会在小会议室组织开展家风建设专题教育课。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秦善杰同志在教育课中采用典故、故事和家训中的家风建设,以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从“习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和家风的重要论述”“树立良好家风带动党风政风向上向善”等两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让在场的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良好的家风对家庭、事业、人生的重要影响。

      参加专题教育课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从自身家庭做起,在传承优良家训家风中筑牢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以良好家风来促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为形成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承担一个公民应有的责任。

(石花)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