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民阅读】桂林市阳家山社区开展“书香润心灵 阅读促成长”读书活动

2022年05月25日 14:53: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增强居民的文化自信,大力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奋进新征程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秀峰区丽君街道阳家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开展青少年阅读活动,让青少年们走进阅读的世界,充分享受阅读的快乐。4月26日下午,在社区活动室开展的“书香润心灵 阅读促成长”的未成年人读书活动中,围绕推荐一本好书、读一本好书、听一段故事等环节展开,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在读书现场,孩子们向小伙伴推荐一本自己喜爱的书,并说出自己喜欢的理由。随后通过读一本好书,让孩子们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温润的书香里,享受书籍带来的精神力量。最后通过听一段故事,让文化志愿者给孩子们讲述一段中华传统文化经典故事,让传统文化一代代传承下去,发扬光大。此次读书活动,激发了青少年的阅读兴趣,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彭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