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未来三天广西仍多降雨 气温回升开启闷热模式

2022年05月26日 16:56:26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广西气象微博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预计未来三天内,广西仍多雨雾天气,其中今天(26日)白天大部地区雨势减弱,明显降雨主要落在桂西北北部的部分地区;27日广西雨势增强,桂北桂中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28日雨势略有减弱,但是桂北部分地区仍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

  近期广西多降雨天气,雨雾天气能见度较差,对交通出行有不利影响,还请大家多多关注本地最新天气预报预警信息,并根据天气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路线。如遇强降雨或强对流天气,一定要注意及时躲避到有防雷设施的安全建筑物内,切勿在大树、电线杆、广告牌及老旧危房下躲避。另外,期间气温回升、湿度较大,体感较为闷热。

  广西气象台发布预报:

  海洋天气预报

  北部湾海面:未来三天内,阴天有小雨,偏南风4~5级。

  陆地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百色、河池等市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暴雨,我区其它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

  27日,桂北、桂中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我区其它地区阴天有小雨,局部大雨。

  28日,桂北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我区其它地区阴天有小雨,局部大雨。

  南宁市:今天白天多云有阵雨,东南风1~2级,最低气温24℃,最高气温30℃。

  广西各市具体天气预报: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