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乘风破浪 浆板选手齐聚临桂驰骋麓湖

2022年06月03日 18:38: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3日,2022年“嗨·临桂”广西桨板邀请赛暨端午乡村美食节在临桂区花样年麓湖水域隆重举行,来自桂林本地、广西区内其他市县的80名参赛选手齐聚临桂,共同体验临桂山水和浆板的激情碰撞。
       浆板运动是一项时尚、现代、休闲的水上运动项目,运动者们只需一块滑水板、一支浆,就可以驰骋于江河湖海中乘风破浪。本次的“嗨·临桂”广西桨板邀请赛暨端午乡村美食节活动,是临桂区一次集文化旅游推介、体育比赛展示为一体,推动临桂区文旅行业复苏的盛会。本次浆板赛分别设男子组、女子组 200 米竞速预决赛;男子组、女子组长距离群发赛;铁船和桨板对抗赛3个项目的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百舸争流,尽显风采,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组200米竞速决赛和长距离群发赛冠军为来自柳州市龙城浪人俱乐部韦京命;女子组200米竞速决赛冠军为来自桂林市浆板协会的蒙丽丽;女子组长距离群发赛冠军为来自于柳州市龙城浪人俱乐部的袁飞云;铁船和浆板对抗赛冠军被桂林组摘得。
       在活动现场还安排了百条桨板组成龙舟造型巡游表演、文艺节目演出、“铁船称牛”、“刻舟求剑”等暖场表演、儿童桨板趣味赛/邀请体验环节,以及临桂区11乡镇端午美食节活动等,吸引了众多市民、浆板爱好者前来观战、游玩。


       据悉,此次“嗨·临桂”广西桨板邀请赛暨端午乡村美食节活动是临桂区今年重点策划的一个大IP—嗨·临桂”系列活动的其中一场活动。今年以来,临桂区已经成功举办了“相约茶洞”、“相约四塘”、“桂姐姐嗨跑”、“乐活两江”、“嗨翻临桂镇”等多场系列活动,吸引了大量关注,助力了当地农产品销售上规模、上水平。下一步,临桂区将继续通过开展“嗨·临桂”系列活动,坚持以生态为底色、以产业为支撑、以特色为品牌 ,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和“探春、揽夏、迎秋、问冬”四季主题,加快推动农文旅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形成“月月有活动、节庆有耍法”的全域旅游新格局,为乡村振兴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周萍 张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