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病种增至38个!广西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特殊慢性病管理办法有重大调整

2022年06月07日 11:24: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这个端午小长假,受到跨省游经营活动恢复的利好影响,得益于节前一系列文旅营销活动的“加热”,我市文旅业呈现加速回暖态势。全市各景区秩序良好,旅游和文化市场秩序正常,游客出行主要以区内、市内短途游及周边游、乡村游、亲子游为主,短途的乡村旅游线路受到市民、游客欢迎。
  6月3日,正值端午小长假,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镇龙脊梯田吸引了不少国内外游客,许多游客穿着少数民族服装拍照打卡,记录美丽一刻。
  广州游客  陈灿:非常非常的美,就感觉这个是这我们城市的喧器中是从来没有看见过的, 体验感非常的好,很陶冶情操。
  四川游客 涂永洪:这个地方山也美,景也美,水也美,然后人也美,我们从网上看到(活动),正好又是节假日就过来看一看,然后宣传宣传一下,把这么美的景点带动让更多的人了解 ,了解广西了解这个龙脊梯田这个美。
  英国游客  Robert James Postings:我从桂林过来,就是这边龙脊很有名,我是英国人,在英国我听说这里是很有名的,果然名不虚传。
  为给旅游经济“添一把火”,龙脊梯田景区严格落实防疫政策,通过“线上+线下”双驱动模式,利用线上平台推广、线下加大宣传力度,推出各类门票、住宿优惠政策,制定精品旅游路线等,调动游客的出行与消费热情。
  桂林龙脊旅游有限公司负责人 李芊:最近我们自从广西对外跨省旅游开放以来,我们景区立即响应马上就采取对全国游客实行半价优惠。
  龙脊景区是桂林文旅业加速回暖的缩影。进入5月以来,为了更好地推介桂林的文化旅游,让市民游客共享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成果,展现桂林的良好形象,我市接连组织了一系列文旅营销活动。6月1日,我市在七星区航院主会场、雁山区旅游学院分会场同步组织开展2022年“学在桂林幸会山水”十万大学生乐游桂林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我市各大文旅企业积极参与,在推出对大学生门票低至两折旅游优惠政策的同时,各大旅行社也开发出适合大学生参与的一日游或多日游线路产品。6月2日,“缤纷夏日 趣玩广西”夏季文化旅游推广2022年首届广西文化旅游消费大夜市(桂林主场)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活动在正阳街东西巷启动。活动推出文化和旅游领域消费补贴、积分奖励、门票减免等消费惠民活动,通过市集、演出、静态展示等活动,全景展示桂林文化旅游魅力,激发夜间文旅消费潜力。
  端午节前,随着跨省游恢复,各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都有序开展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经营业务。据统计,象山景区跨省游开放以来共接待游客超1.8万人次,团队游客明显增多。
  端午节小长假,各景区推出了一大波福利和惠民活动,加上端午期间桂林各地区举办的龙舟竞渡、包粽子大赛等民俗活动,吸引了市民游客,本地游、周边游等“微度假”成为游客主力。从整个假期接待情况看,全市旅游业正呈现加速回暖态势,假日前2日,象鼻山景区、阳朔西街、桂林东西巷、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等景区游人如织,人头攒动,有力地激发了桂林文旅人文旅复苏的信心。
(龙胜融媒体 邓晓艳 秦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