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美术馆“移动美术馆”文化惠民品牌项目启动

2022年06月17日 17:02: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美术馆书记邱丽萍和桂林市西南中心校书记、校长李莉在活动现场与同学们合影

  2022年6月16日下午,桂林美术馆在桂林市西南中心校乡村学校少年宫正式启动“移动美术馆”文化惠民品牌项目。

  桂林美术馆“移动美术馆”文化惠民品牌项目,以公益艺术展览为基础,结合艺术讲座、主题艺术实践课程等多种美育形式,将美术馆优质艺术资源延伸至校园、乡村、社区,旨在更好地发挥美术馆社会美育功能,让艺术融入百姓日常生活,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高水平的艺术作品,为公众特别是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成长和艺术素养的养成厚植沃土。

  此次“移动美术馆”品牌项目启动首展为同学们带来了“吴烈民版画艺术作品展”和“桂林市第八届中小学生现场书画比赛优秀作品展”两个展览项目,以及“强国复兴有我”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篆书书法公教课,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

  下一步,桂林美术馆文化惠民品牌项目“移动美术馆”将带着更丰富的优秀艺术作品和公共文化服务,到我市更多地方开展活动。(黄琼)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