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23日 08:56: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有效预防新型诈骗案件发生,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能力,近日,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以“严厉打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为主题,通过在医院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并通过微信公号、网站等宣传《养老防诈攻略》等宣传材料,向老年人宣传介绍电信诈骗及养老领域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提醒老年人切忌贪图小便宜,不要轻信陌生人的诱惑,更不能相信保健品宣传的神奇功效,面对犯罪分子的花言巧语、威胁恐吓,一定要记住“四不”,即“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有疑问及时询问子女或致电110,防止不必要的财产损失,切实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同时,医院还将借助离退休支部开展活动进行现场宣讲,进一步提高老年人防范意识。(唐清  唐大钧)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