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弘扬诚信|花园社区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 诚信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27日 15:52: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提高社区居民公众信用意识,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环境,倡导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近日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芳香路13号开展了“幸福参天树,诚信是沃土”信用记录关爱日诚信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宣传横幅、宣传台、宣传手册等手段向社区群众普及信用记录相关知识。志愿者们通过结合日常生活工作,生动地向现场群众宣传如何查询个人信用、保持良好信用记录的重要性还有出现不良信用记录如何修复等知识。让他们了解到个人失信行为将影响到出行、就业、贷款、买房、孩子升学等一个家庭的方方面面。并针对近年来互联网虚假信息、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欺诈骗取医保基金等失信问题,向群众讲述失信行为所带来的不良影响,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诚信意识。
    此次信用关爱日活动,通过对居民“信用记录关爱日”的知识普及,引导居民重视自己的征信情况和信用行为,营造了“知信、用信、维信、守信”的社区氛围。
(通讯员:苗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