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雁山镇:启动“禁毒+反诈”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29日 11:44: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8日,雁山区雁山镇举办“禁毒+反诈宣传进万家”暨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深入集贸市场、中小学校和农村社区,向群众发放禁毒和反诈宣传资料,讲解相关防范知识,让广大群众、学校师生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杜绝毒品、坚决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雁山派出所所长 周海义:我们的目的是让禁毒工作和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深入人心,让老百姓了解什么是毒品、为什么要拒绝毒品。把禁毒工作还有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扎根到基层,植入到民心,起到全面防范、全民反诈、全民禁毒。 
  在当天活动中,雁山镇组织各村委和相关基层单位分别与雁山镇反诈服务中心“大党委”签订了反诈共建协议,要求各村委和相关单位做到线上线下相结合,实现反诈全覆盖,让群众随时了解相关诈骗伎俩,提升群众反诈骗意识,实现守护平安雁山“不打烊”。
(刘洪波)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