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广播电视台《叮叮糖》“电视少儿艺术联盟” 会员招募说明

2022年07月01日 15:58: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进一步配合落实国家“双减”政策,挖掘和培养更多优秀的青少年艺术人才,展现我市素质教育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打造和树立一批我市素质教育的标杆单位,推动我市青少年素质教育良性健康的发展。

  桂林广播电视台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社会责任和权威专业的媒体优势,以少儿栏目《叮叮糖》为依托,发起成立桂林广播电视台《叮叮糖》“电视少儿艺术联盟”,旨在为我市各艺术培训机构、中小学和幼儿园提供一个少儿艺术教育展示、交流、合作的平台。

  诚意邀请我市各艺术培训机构、中小学校、幼儿园积极加入,共同打造桂林少儿素质艺术教育发展的新平台!

  你有资源,我有平台;你的精彩,我能看见!

  详情咨询:马老师13607736447

       刘老师15577317731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