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初心依旧如当年 使命始终扛在肩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党员和党一起庆生”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4日 11:35: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2022年7月1日,是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党员隆重集会,以举行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仪式的形式开展“党员和党一起庆生”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党的生日和党员的“政治生日”。
    引导党员常思常想“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以“政治生日”为新的起点,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凝心聚力为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桂林篇章、建设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作出机构编制人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对在职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不仅对活动方案进行审定,还对“政治生日”贺卡的设计、红色礼物的选购给予具体的指导。在当天的活动中,以党支部工作联系点领导的身份到会指导。同时,全体班子成员、处级领导都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全面推行党员“政治生日”制度的实施意见》规定的8项内容,市委编办在职党支部逐项抓好了落实,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在当天都会收到党支部的祝福短信。还组织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到飞凤社区开展一次为民服务行动。在当天的活动中,办领导班子成员为第一、二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由支部精心设计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和“书香机关·书香支部·阅读圆梦”全民阅读活动推荐书目红色礼物。还组织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仪式由支部书记主持,代表在职支部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与崇高的敬意!向大家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忠实履行党员义务,模范遵守党的纪律,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初心依旧如从前、使命始终扛在肩”,为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贡献聪明才智,为党旗增光添彩。(夏志仁 何一丹)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