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不惧风雨见初心

2022年07月04日 11:35: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观评论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期,广西多地发生持续强降雨,部分地区遭受严重洪涝灾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全力做好洪涝地质灾害防御和应急抢险救援等工作。为群众撑起一把雨伞。
   生命重于泰山,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做好防汛救灾工作,是一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严峻斗争。面对严峻防汛形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把防汛救灾作为当前第一位的任务,积极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团结带领群众筑起守护生命的坚强战斗堡垒。
   越是险情当前,越考验防灾减灾的能力面对大雨,灵川县各个乡镇、单位纷纷行动,扩大防汛宣传,加大巡查力度,加强与个村委联系,了解受灾情况,进行抢险救援工作,风雨无阻,不惧风雨见初心。 
   洪水无情人有情。各种力量众志成城,携手抗洪,就一定能够筑牢防汛堤坝,守护美好家园。
(大境瑶族乡人民政府 廖美红)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