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22发现雁山一广西美术作品展终评揭晓

2022年07月05日 11:29: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3日,由广西美术家协会、桂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雁山区委共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发现雁山一一广西美术作品展”终评工作在桂林理工大学美术馆进行。“2022发现雁山一一广西美术作品展”自今年1月份征稿以来,收到全国各地来稿2180件,涵盖了中国画、油画、雕塑等画种。经过广西美术家协会评委专家的评审,最终评选出入选作品181件,其中优秀奖作品50件。
  桂林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 白晓军:(作品)这是题材越来越广泛,它不仅把雁山的,同时也是整个大桂林的经济文化建设都得到了一个彰显。
  广西美术家协会主席 石向东:所有作品从整体来看,表现了艺术家、画家们歌颂时代、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从时代中寻找艺术的灵感,感受人民的温度,创作出有力度的丰富的民族特点民族精神的作品。
(刘洪波 通讯员 徐宗飞)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