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人人都是创城参与者

2022年07月08日 10:32:30  来源: 灵川县委网信办  所属分类:桂观评论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在马路口,你经常能看见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在劝导文明交通;在河边、公园,你经常能看见志愿者三五成群的拾捡垃圾;在社区、村落,你经常能看见带着红袖章的志愿者检查安全隐患、宣传文明新风。在潜移默化中,身边的生活环境变得干净整洁,大家的文明素质有所提升,这样的变化发生在全国的每一个地方。
     文明,是城市发展的灵魂;文明城市创建,是提升城市品位、提高百姓福祉的有力抓手,积极把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环境整治、道路交通、社会保障等民生实事有效融入创城全过程,让人民群众不断感受到身边的新变化,得到新实惠,从而改变群众从”旁观者“变化为在创城工作中”当主人“的新姿态。
     城市文明,人人有责。我们每个人都是城市中的一份子,都有责任和义务守护好城市文明,让我们从从现在的言行举止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自觉培养文明的生活方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主动投入参与到创城中来,为创城发一份光,出一份力。
(廖美红)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