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台风防御警报

2022年08月08日 19:13: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各设区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自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各成员单位:
     据气象预报,目前在海南省东南部的南海中部海面有热带云团活动,今天下午已加强为热带低压,并继续向西北移动进入北部湾。受其影响,8月9日晚到11日,北部湾海面和桂南、桂西有较明显降雨、大风天气。其中:
     9日晚到10日,桂南、桂中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我区其它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地中到大雨。沿海地区和桂南部分地区有 5~6级,阵风 7~8 级大风。
     11日,桂南、桂西大部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我区其它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地中到大雨。沿海地区和桂南部分地区有 5~6 级,阵风 7 级大风。
     请各地、各有关部门密切关注热带低压动态,加强监测预警,必要时组织做好海上过往船只、海上作业及海岛旅游安全的防范工作,积极防御局地强降雨及其引发的山洪、泥石流、滑坡及城市内涝等次生灾害,确保人民生命安全。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8月8日16时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