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开海了!

2022年08月18日 10:37:25  来源: 广西日报 广西头条news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6日12时,2022年南海伏季休渔期结束,经过三个半月的休养生息,广西沿海的渔船陆续出海作业。这意味着,一大批生猛海鲜即将上岸,喜欢海鲜的桂林吃货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据了解,8月16日至22日

  2022北部湾开海节

  在防城港市举办

  8月16日12时,渔船有序出海。直播截图

  百舸待发



  北海市有序恢复渔船渔港渔民正常生产

  8月15日晚,北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目前北海市全域中高风险区已解除,从8月16日0时起,全市全域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各机关企事业单位恢复正常生产、办公,各类场所有序开放。

  目前,北海市正认真抓好出海前物资准备、渔用柴油供给安全监管、渔港渔船安全监管等工作。各级渔业主管部门在开海前组织一次渔港渔船安全大检查,排查和消除各种事故隐患,坚决制止渔船“带病”出海。


  图为北海侨港电建渔港的渔船出海作业。翟李强 摄

  图为北海侨港电建渔港的渔船出海作业。翟李强 摄

  海鲜盛宴约起来~

  来源丨广西日报 广西头条NEWS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