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民运动】桂林市夺第十五届区运会5金7银5铜 暂时并列金牌榜第三 击剑男子乙组团体夺得桂林市首金

2022年09月02日 10:14:29  来源: 桂林日报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第一阶段赛事于8月24日开赛。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从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官网公布竞赛奖牌榜显示,截至8月31日21:30,桂林市代表队夺得5金7银5铜的好成绩,金牌榜与柳州市、贵港市暂时并列第三名,奖牌榜排名第三位。其中,击剑项目男子乙组团体为桂林市代表队夺得首金。
  8月27日,我市共派出男女甲组、乙组参加击剑项目比赛。在团体比赛中,经过激烈拼搏,男子乙组成功“杀”出重围,夺得团体冠军,这也是桂林市代表队夺得的第一块金牌;女子乙组则收获一枚团体银牌。
  8月28日,技巧项目决赛在南宁市举行,市体操学校派出18名运动员代表桂林市参赛。在当天的决赛中,我市运动员涂佳晨、吴雨轩以23.300分夺得2级混合双人单项冠军。在随后进行的比赛中,何欣怡、张语勤夺得2级女子双人;傅琳然、王韩文、安怡萱拿下2级女子三人金牌;鲁棋峰、陈绍鹏则摘下1级男子双人金牌。最终,在技巧项目中,桂林市代表队共收获4金2银3铜的好成绩。
  据了解,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将于11月11日在贵港正式举行,先期举行的第一阶段比赛目前已陆续展开。除了技巧、击剑等项目外,还将陆续举行帆船、风筝板、op帆船等多个项目比赛。
(记者周文俊 通讯员陈赞 李蓓蕾)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