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媒体座谈会为新媒体从业者 搭建沟通平台

2022年09月07日 18:47:05  来源: 全州县委网信办  所属分类:桂观评论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自2019年开始,直播带货行业从无人问津到如火如荼仅用了不足三年的时间,在为亿万网民提供了全新展示自我的途径的同时,更是为乡村振兴注入了一股全新动能。但与城市的企业化和多元化相比,乡镇新媒体从业者经常以单人单货的形式出现在镜头前,一方面会受产品季节性收获的限制,另一方面也会因为直播效果粗糙导致观看人数少。而新媒体座谈会恰恰可以为广大新媒体从业者搭建沟通平台,解决相应问题。
     新媒体座谈会为新媒体从业者搭建产品交流平台。在全州的新媒体座谈会上,才湾葡萄、文桥柑橘、安和香芋等产品的直播带货从业者通过座谈会实现面对面交流。通过对收获的时间、预计的产量以及定价等信息的磋商,达成了互相带货的约定,摆脱季节性带货、产品种类单一的困境。
     新媒体座谈会为新媒体从业者搭建直播效果交流平台。在全州的新媒体座谈会上,“您那个视频效果真棒!”是彼此间交流的常用语。大家从自己的直播、创作经历中总结经验,对直播时的背景音乐、灯光控制和语句语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享和交流,为打造更加吸引观众的直播效果奠定了坚实的知识基础。
     举办新媒体座谈会是响应新媒体从业者期盼的重要举措,对新媒体从业者的沟通交流起到重要的平台作用,建议各级宣传、网信部门积极开展相关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宣传力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