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9月13日至10月31日!进入桂林市级党政机关办公区需查验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022年09月15日 09:49:37  来源: 桂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防疫公告

  根据自治区、桂林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为确保市级党政机关办公区正常秩序,强化预警监测,落实“四早”要求,2022年9月13日至10月31日期间,桂林将严格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进入市级党政机关大院办事,在原有防疫措施基础上需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请广大居民朋友理解和支持,主动参与、主动检测、配合查验,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温馨提示

  此项活动为正常疫情防控工作,请各单位做好人员组织工作,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配合做好定期核酸检测活动。

  来源丨桂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