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资源县:推行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

2022年09月15日 10:13: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摒弃婚丧嫁娶大操大办、讲排场、慕虚荣、比阔气的不良风气,推行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近日,由桂林市民政局、殡葬管理处主办的“和谐和睦和美 共建幸福家庭”红白理事移风易俗宣传活动在资源县中峰镇中峰村花果桥红白理事会举行。
   活动邀请专家为村民讲解红白事民风民俗以及移风易俗文化知识,并通过现场互动,让观众更加深入地了解民风民俗。紧接着,《十个月采花》《唐伯虎点秋香》《王三打鸟》三个移风易俗彩调表演,给现场观众呈现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让移风易俗、文明新风更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中峰村红白理事会服务群众的能力,增进村民对红白理事会的了解,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到整治婚丧陋习、推进移风易俗工作中来,营造革除陋习、共建文明家园的良好氛围,共同推进移风易俗和文化文明向纵深发展。
(来源:资源县文明办 资源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