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党旗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空高高飘扬

2022年09月26日 18:29: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观评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疫情的反扑对所有人的工作和生活都造成了巨大的负面影响,为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必要的生活质量,各相关部门组成疫情防控专项行动组以展开抗疫行动。而在这一过程中,多地频发的疫情反扑给基层工作造成了相当大的困难,也造成了各地区的感染者数量增加。为不遗余力地保障人民群众的生活和生产,党员干部应起到相应的带头作用,确保自己负责的方面处处落实到位,让人民在相对安全的环境中进行发展生产。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专项行动,各相关部门应知晓相应的工作原则。公安系统应提前做好疫情防控预案,配合交通、卫健等职能部门,在排除所有隐患的前提下进行工作,在高速路口和国道等路段设置相应卡点,将所有的安全隐患人员排除在外,确保无外地摄入。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专项行动,党员干部要充分了解抗疫救灾的意义——确保我们的社会能够稳步发展,人民的生活得到保障。而在这个基础上,各村和各社区的党群服务中心应时刻记录本地区流入和流出的人员,并将统计结果上报至疫情防控专项行动组,以确保各位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得知相关信息,做到有备无患。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专项行动,相关部门应确立相应的指导方法。医疗系统是我们最后的防线,各医院应对感染者提供相应的治疗及后续护理,并将密切接触者与健康人群隔离开来,在与新冠病毒对抗的正面战场上取得成功。不仅如此,监控痊愈者的后续病理表现也是一项重要且必须的行动,并做好善后工作。

  党旗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空高高飘扬,所有党员干部都会跟随党的指示,在疫情防控行动中以自己之所及,与人民群众共渡难关,直到取得最终的胜利。

(龙胜县龙胜镇 袁宇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