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最新 | 临桂区各超市、药店、供应商购物联系方式公布→

2022年11月24日 17:41: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临桂区全力保障社会民生,目前区内生活物资供应充裕,价格总体稳定,医疗、应急物资储备充分、调配畅通。
  为了方便广大居民采买生活物资,有关部门对辖区大型商超,小区周边超市,药店等点位和通讯录进行了收集和整理,居民可根据相关信息电话咨询,线上下单,按需采购。

  此外,临桂将进一步加强重点生活物资价格监测,稳定物价,推行“市场保供+政府保底”的物资供给方式,为居家隔离的居民安排安心包(生活物资)配送。
  下一步,临桂还将继续按照市委、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保供工作部署,积极组织货源、畅通物流渠道,确保大家吃得上、吃得起、吃得安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