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发挥党建引领 筑牢战疫堡垒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桂林疫情防控临时党委成立

2022年11月25日 20:45: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桂林疫情防控临时党委成立仪式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临时党委书记廖品琥出席成立仪式并讲话。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临时党委副书记庞军主持成立仪式。

现场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11月25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桂林疫情防控临时党委在桂林成立。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临时党委书记廖品琥出席成立仪式并讲话。成立仪式由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临时党委副书记庞军主持。现场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抗疫决心、信心,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筑在“战疫”最前沿。

  廖品琥在讲话中指出,“11.13”桂林疫情发生后,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宁,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蓝天立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要求,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科学精准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全力以赴、迅速扑灭疫情,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阵地战持久战。

  廖品琥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树立“一盘棋”思想,不折不扣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落实落细自治区细化措施,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有效性,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卫生健康人的身影。桂林疫情发生后,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第一时间派出具有丰富疫情处置经验的委机关、中医局机关干部和区直医疗卫生机构人员63人,其中中共党员44人;紧急调集区直和市县级医疗、疾控、卫监等单位医务、流调、卫监人员3436人,其中中共党员466人,投入到桂林疫情处置一线。

  哪里任务急难险重,哪里就有党的组织。为更加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疫情处置工作,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迅速成立临时党委,发挥党建引领,凝聚力量、筑牢堡垒,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处置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临时党委成立后,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疫情处置任务延伸到哪里,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就覆盖到哪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全体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当好疫情处置的“组织员”“服务员”“宣传员”“战斗员”,让广大群众时刻听到党组织的声音,看到党组织的旗帜,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