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红绿灯下,三次酒驾的这名男子睡着了

2022年12月07日 15:39: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男子因连续两次酒后驾驶被查,驾驶证吊销,却屡教不改。就在12月5日,他又被兴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逮个正着,这已经是第三次酒驾被抓,而这一次,他却在红绿灯下睡着了......

  12月5日16时06分许,兴安县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县城迎宾路十字路口红绿灯处,有一辆红色轻便正三轮摩托车一动不动,司机正在车上熟睡。接到报警后,兴安县交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这名男子靠在方向盘上呼呼大睡。

  “喂....师傅你醒醒!”民警不断呼喊,男子才缓缓醒过来,身上一股浓烈的酒气。“师傅,你哪里不舒服?是不是喝酒了?”面对民警的询问,男子一脸的不耐烦:“别碰我,我没喝酒...”民警根据多年的经验认为该男子有酒驾的嫌疑,随即将其带至警务室进行了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测试,结果显示其酒精含量为77mg/100ml,达到酒驾标准。

  经进一步核查,驾驶人王某于2022年7月15日、2022年10月1日,就分别因饮酒、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兴安交警大队查获并处罚,仅仅半年的时间王某就酒驾了3次!

  “我中午喝了两杯,然后就开着三轮车到县城买东西,因为酒精作用,实在是太困了,就靠在方向盘上睡着了。”事后王某向民警这样交代。随后,民警对王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对其因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行政拘留25日内并处罚款1200元的处罚。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来源:兴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王钦)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