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科普进校园”活动启动

2022年12月08日 15:19:17  来源: 桂林日报  所属分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由民建桂林市委与灵川县政协、灵川县委统战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安全学院联合开展的科普进校园活动,在灵川县第四中学启动。
  当天,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指导老师现场给学生们介绍人工智能基础知识,以及当下人工智能的主要应用领域及场景,并在现场进行了机器人宣传演示。在体验过程中,科学老师和同学们热烈互动,科普科学知识,激发同学们对科学的好奇心和想象力,培养学生的科学探究能力。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科普进校园”活动的开展旨在普及科学知识,开拓中小学生科技视野,培育科技文化兴趣爱好。据了解,相关科普活动还在灵川县兰田民族学校、潮田中心校、潮田初中等学校开展。
  ( 记者 孙敏 通讯员 周小莉 唐俊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