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民族运动会第三阶段比赛将于12月12-17日举行

2022年12月10日 10:32: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广西第十五届民族运动会组委会获悉,受之前疫情影响,本届民族运动会第三阶段比赛将于12月12—17日在桂林举行。
  根据运动会议程安排,第三阶段将举行毽球、蹴球、射弩、陀螺、投绣球(贵港、河池以外队伍参加)、攀爬椰子树、秋千、民族健身操、表演项目等9个项目比赛,以及工作总结会等。
  市体育局群体科负责人介绍,在第三阶段的9个竞赛项目中,我市在射弩、投绣球等传统项目具有较好竞争力,有望能在比赛中收获到好的名次,值得市民关注。
  据悉,本次广西民族运动会共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第二阶段分别于11月3—8日、11—13日举行,桂林市代表队在8个项目中共收获6个一等奖、14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的好成绩,与全区广大运动员一道为桂林市民奉献了一场场紧张刺激又妙趣横生的运动盛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