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聚焦盛会,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乡村建设新局面

2022年12月29日 16:53:41  来源: 龙胜县委网信办  所属分类:桂观评论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流光一瞬,建党百年。一百年前,在国家内忧外患之时,在中华民族饱受屈辱之际,在南湖的“一叶扁舟”之上,它诞生了,它唤醒了东方沉睡的雄狮,拨开了笼罩着中华大地数百年来的迷雾,带领着中华人民脱离苦难,带领着我国走向繁荣昌盛。而在今年的10月16日,这是个特殊的日子,在这一天,举世瞩目,共同见证了我国十年砥砺奋进而创造出的不可思议成就。
  牢记嘱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牢记党的嘱托,始终把乡村振兴工作作为重点政治责任、重点民生工程、重点发展机遇,紧紧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抓紧抓实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医疗、兜底保障等政策落实,巩固提高脱贫质量。正是党的殷切关怀,坚持人民利益至上的原则,让我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胜利,是站在新时代对历史的一份满意的答卷,是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伟大胜利。同时也证明了党的正确领导。
  牢记嘱托,注重生态,打造旅游城市生态排头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决把好生态“红线关”和“底线关”。我们牢记党的嘱托,保护生态就是发展经济,坚持“生态立镇,绿色发展”战略不动摇,全面推行河长制,清理涉河违建,开展禁砂行动,加强河道管理。严厉惩治打击毁林开荒、乱砍滥伐等破坏森林资源的违法犯罪行为,压实森林防火工作责任制,森林耕地资源及人民生命财产得到有效保护。
  牢记嘱托,擦亮底色、传承文化,乡风文明日益浓厚。在基层中我们深刻明白文化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铸魂工程,发挥着基础性、引领性作用。牢记党的嘱托,引导群众开展民族文化活动,培育民族节庆品牌,进一步推动乡村原生态旅游产业,使得群众的生活变得更加的绚丽多彩。站在这个风尖浪口,思想是力量,旗帜是方向,会焕发出属于我们复兴梦的“新生命”,向着美好的“蓝天”乘风破浪。
(龙训冬)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