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李楚代表: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驶入快车道

2023年01月15日 12:47:56  来源: 人民日报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3日下午,广西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记者会。会上,据桂林市市长李楚代表介绍,桂林市把每年的4月25日定为“漓江保护日”,率先在全国建立健全公安系统生态环境保护机制,严格落实漓江风景名胜区核心区建设全线退距300米,漓江水质保持Ⅱ类标准,入选全国首批美丽河湖治理案例。
李楚代表介绍相关情况。 严立政摄
  “如今的桂林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空气质量保持全国前列,地表水环境质量连续2年位列全国前三,环境治理工作获国务院督查激励,入选国家‘无废城市’建设名单。”李楚代表说。目前,桂林拥有漓江、两江四湖、独秀峰—王城、乐满地4家国家5A级景区,阳朔遇龙河入选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东西巷历史文化街区成为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创建了益田西街、东西巷、融创旅游度假区3家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国家级品牌数量居全区前列。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